國際在線專稿:據德國《圖片報》3月12日報道,近日,媒體對德國父母經常對子女說的話進行了盤點,這些多是父母用來命令和要求孩子的,但事實上卻收效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甚微。此外,有關專家還給出了在這些情況下父母對待子女的正確做法。
  報道稱,德國父母最洗碗機常用的話莫過於“我只數到3”,如果他們想帶著孩子離開或者使其停止玩耍時就會這樣說。但是,這種方式往往沒有任何效果,父母們也會疑惑自己為何如此沒有權威。專家表示,父母不應突然說出“停下”之類的話,因為孩子們在玩耍時正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正確的做法是告訴孩子他們為什麼要停下來,要去做什麼事,然後給他們一點時間準備。
  “其他人會怎麼想?”,如果孩子們過於吵鬧以至於會影當鋪響到鄰居,父母經常會這樣告訴他們,但孩子的想法卻是:“其他人?在哪裡?”於是便會繼續我行我素。父母們正確的做法是:忽略孩子們的喊叫,等到孩子們累了自然會安靜下來。
  此外,父母們膠原蛋白經常對孩子說的話還有“沒有人會這麼做”,“如果非洲的孩子有你面前的這些吃的,他們不知道會多高興”,“你再不來我就自己走”以及“這是原則問題”等等。  (原標題:德國父母愛對子女嘮叨啥? “我只數到3”排名第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28gvpm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